喜欢吹泡泡的草办木各

杂食混邪
无财无能
我要搬砖钞所有人噶啊啊啊

【凹凸】瑞金tag怎么这么火?

cp瑞金

校园paro,重度ooc 

难得的从头甜到尾的无脑甜饼

有腐凯私设

“格瑞,教一教我这题嘛。” 

“不要。”

“但是其他人都不乐意教我,你就教一下嘛。” 

看着金闪亮亮蓝晶晶的大眼睛,格瑞叹了口气,迫不得已从题海中搁下笔。

“只这一次。”

“格瑞你最好啦!” 

今天的年纪第二依旧与他的青梅竹马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最近金天天来找在别班的格瑞来做题,班上一众腐女表示天天都能塞到一嘴粮。 

【年纪第二与竹马的亲密日常】 

图片jpg. 

1l
 第一! 

2l
 前排

3l 
 wocwocwoc!!我刷出了什么?! 

4l 
 md他们终于亲上了!!!#(哭泣)#(哭泣)

5l 
 我出10块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按头小分队出动!! 

7l
 官方发粮,最为致命!再见我去产粮了!!

8l 
 前排给太太打call#(爱心)#(玫瑰) 

…… 

尽管学校明令禁止带手机,但这个帖子一出,立马就有无数人顶着被老师抓包的风险回贴,没过多久回复就变成了99+。

如此高热度的起因都源于镇楼图,刚好是格瑞教金题目时两人的侧颜。不过因为抓拍人技术高超,故意略去了桌上的试卷,在加之其角度刁钻,这俩人看上去不像是做题而更像是快要亲了上去。 

凯莉坐在格瑞后面,含着棒棒糖捧着手机,脸部笑的抽搐。

她退出了凹凸论坛,转而点进了另一个app,果不其然,瑞金tag数涨的飞快,首页上都是还没来的及拿板子就画在纸上的手绘。

笑声实在是忍不住,凯莉干脆放弃治疗蛤蛤笑个不停。前排正在仔细教题的格瑞回头皱着眉看了一眼。看到凯莉正在拿着手机正对自己和金,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虽然隔着黑色发带压根看不见眉毛。 

“学校规定上学时间不准带手机,作为班长我要收缴你的手机。”

“啧,这种时候到开始履行班长义务了。” 

凯莉不悦的咋舌,只见她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了几下,然后把手机递给了格瑞。

“呐,给你,给本小姐保管好可别摔坏了。” 

格瑞有些难以置信,如果换做平时凯莉一定会百般抵赖,今天却出奇的听话。 

他接过手机,发现屏还亮着,随意的看了一眼。这不看不要紧,一看要人命,格瑞静静的盯着手机屏幕,脸上的表情变换莫测。

图片jpg. 

今天小小的摸了一会鱼,背后注意!

tag瑞金

图片jpg. 

他们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原谅我手笨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飞速摸了两张!2p有车!

tag瑞金

…… 

“哎格瑞,你在看什么,让我也看看嘛!” 

被孤立一旁的金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好奇心,冲上前想要一探究竟。

格瑞手一滑,手机差点飞出去。他眼疾手快的把手机放在背后然后回头应对自己好奇的发小。

凯莉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绝赞机会,她迅速抽走了格瑞藏背后的手机,趁他还没有用眼神攻击弄死她之前赶紧离开了班级这个是非之地。 

—— 

“凯莉?”

“嘿紫堂幻!”

“可是……你怎么在这?”

这可真是破天荒的一件事,平时凯莉虽然偶尔也串串班,那也是因为那对幼驯染仿佛大使一般要把狗粮从格瑞班里传播到金的班里。而现在金正在格瑞班里,那凯莉怎么会跑到金的班里呢?

“砰”!

一声清脆到让人听了就肉疼的玻璃碎裂声响起,俩人齐齐朝声源方向看去。只见到一个机身摔的粉粉碎的水果机,以及站在旁边连包子脸都给气瘪了的年级第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扛上自己干架专用棍,气势汹汹地往格瑞班的方向走去。

一旁的雷德非常熟练的清扫碎片,看着紫堂幻一阵心疼,这是这个月第几个手机了?虽然人家有钱,任性,就算老师收缴了手机第二天也照样带个新的过来。

紫堂幻偷偷摸摸的从书包里翻找自己的渣性能配置机,搁书包里掖着,点开凹凸论坛一看,论坛id星月魔女的帖子一直久居首页,镇楼图也十分劲爆……

紫堂幻大概明白这一系列的破事是咋回事了。

“那啥,凯莉啊……虽然你天天吹着他俩,其实我觉得……金和格瑞不是那样的……关系?”

紫堂幻搓着手,咬着牙勉强在凯莉面前表达自己的观点,然而结尾时愣是从陈述句怂成反问句。

“欸——”

果不其然,凯莉一副“没谈过恋爱你懂个屁”的表情深深的刺激了紫堂幻的玻璃心。

“凯莉你就真觉着他俩会谈恋爱?”

紫堂幻表示不想自个开茬,又来一记反问句干脆的把话题抛给了凯莉。

“我可没那么说。”

“欸?”

“不如说,我认为他俩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什么意思?”

凯莉的回答大大出乎紫堂幻的意料,瑞金cp的火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凯莉在推波助澜,而现如今她却是并不认为这对会走在一起,什么鬼?

凯莉用眼神又一次蔑视了队友智商,然后正儿八经的阐述自己的道理。

“金不必多说,啥也不懂,整一傻白甜。而格瑞不一样,经过我的观察,格瑞绝对对他的发小有其他意思。”

“那为啥你觉得他俩不会在一起?”紫堂幻莫名开始帮起cp说话

“所以说你个直男傻啊!”凯莉冷笑了一声,继续问道。

“如果你,和金和格瑞不是朋友,莫一天他们在学校公开承认他俩在一起了,你觉得怎么样?”

“这个……我——”

“难以理解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是不是?这个世界上对于bl没有那么大的宽容,就算是有腐女吹,大部分人的思想上都觉或多或少感到惊奇甚至抵触。想我们这些熟人还好,对于不了解他们的人来说就不会像我们这样看待这对。格瑞是个聪明人,他知道其中利弊,他也不会为了一己私欲而伤害到金,所以,他是绝对不会向金告白的。”

“再者,他们起点不同,水平不同,高中以后考的大学不同,虽然金的成绩不算差,但就比较年纪第二的格瑞而言还差的远呢。就算格瑞为了金和金考同一所大学,以金的想法也是绝对不会同意自己拖累伙伴,所以——他俩注定不会在一起。”

凯莉条条框框,面面俱到的说出自己的见解,嘴里的棒棒糖也早化了。

就连紫堂幻听完这一番长篇大论也不得不承认,凯莉说的在理。

平时虽然cp吹的火热,但没有几个人会当真。

如果他们真的公开,不光是腐女,连不相干的旁观者也会指指点点。

这是现实。

“看时间嘉德罗斯应该闹得差不多了,那么,我先走啦~”

凯莉很随意的结束了一个略微有些沉重的话题,她推开教室的后面,一个标志性的金毛站在门口。

“金?”

两个人慌张的对视了一眼,金是什么时候来的?刚刚的话他有没有听到?!

金缓缓的抬起头,眼睛里是凯莉从来没见过的眼神。

“原来是这样吗?”

金只是丢下了这句话转身就离开了,只剩下凯莉紫堂石化当场。

——

放学的时候,凯莉坦白了手机论坛的事儿,态度诚恳到让格瑞很难不怀疑其中有诈。

不过格瑞也不是那种记仇的人,他很快接受了凯莉的道歉表示不会计较。接着他就转身准备去找金的班级找金。凯莉一把拉住他的衣角,用更加诚恳的语气说:“你说你这件事都原谅了,那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过错,你也能原谅吧?”

格瑞心里“咯噔”一下。

5分钟后,格瑞想要倒回去收回那句“我不计较”。

现在只想拿刀来一记烈斩。

“你给我等着,我找着金之后在找你算账!”

格瑞丢下一句话立刻赶向金的班级。凯莉站在原地,望着格瑞匆忙的背影吐了吐舌头。

“傻子才在这里等你呢。”

当格瑞到达班级的时候,黄昏的暖光照亮了空无一人的教室,这个时间点,学生已经走光了。

“格瑞?”

明明已经在变声期但声音还是清脆犹如孩童,一尘不染。

格瑞缓缓地转过身,落日的余晖浅浅的打在金的头发上,折射出瑰丽的色彩,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凯莉说的那些……是真的吗?”

“嗯……”

面对金清澈的宛如湖水般的眸子,格瑞感觉自己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下意识承认下来。

单方面的情感

单方面的保护

仔仔细细的用发小的壳子伪装

现在壳子破灭了

一切结束了

“啊,是这样嘛。”

金像是松了一口气。

“那可是太好了!”

“欸?”

“因为我也最——喜欢格瑞啦!”

格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金一下子抱住了。

“傻瓜,你知道你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吗?”

“我当然知道啦!”金不满自个发小对他的怀疑,从格瑞怀里仰头直视那双紫色的眼睛。

“你看嘛,这可是我一整个学期报的所以补习班,而且评价都是优哦!所以说,我要考的比格瑞还要好,这样……我就可以和格瑞一个大学了。”

“我想和格瑞一直在一起。”

“傻瓜。”

凯莉赶到的时候,只能见到俩个少年,借着残阳余晖,相吻的身影。说实话,那个侧影并不想电视剧里那样好看,俩人都是初学者,都没啥技巧可言,与其说是亲吻
 到更像磕嘴巴子。

但十分美好

——

星月魔女:

  图片jpg.

“仅属于他们的风景。”

(博客仅自己可见)

——end——

我写完了,我终于写完了!!!没人给我打call我自己给自己打call!!!

最近凹凸坑里大戏挺多的,闹得自己也不愉快,写了篇小甜饼现在感觉爽多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03 )

© 喜欢吹泡泡的草办木各 | Powered by LOFTER